close

過去我們印象中的夫人有幾種類型,
有連方瑀、陳萬水、曾文惠這種端莊賢淑的優雅氣質型,
也有在家操縱『小玩股票』、買買禮券、蒐集發票"好"習慣的夫人...,
馬英九上任後,又讓我們看見新世代女性的代表,
很酷的美青姊。


酷酷嫂真的很酷,
我喜歡她的率直與親切。


我是個窮學生,
但偏偏對於藝文活動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所以省吃儉用,也是要往有公演或便宜演出的地方跑,
音樂會、戲劇演出各種型態我都愛。

幾次去,
都剛好在演出結束後,
才猛然發現低調的第一夫人就坐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
過去有許多官夫人總是讓人有距離感,
但酷酷嫂沒有,
讓我感覺與有榮焉,
能夠跟她一起坐在同一個場地裡欣賞演出,
我真是太幸運了。


看到酷酷嫂開始低調的進行輔選工作,
一樣不鋪張、不吵鬧的拜票,
又讓我看見選舉政治不一樣的一面。


酷酷嫂支持藝文活動、支持體育活動,

反觀某副總統候選人夫人也挺"支持"的,
從早先豪宅看名畫...,
直至今日的猛男秀新聞,
這麼支持"藝文活動"的水平,
還真是有的拼啊!!!!

不知道哪時候某夫人是否要帶起全民看猛男的熱潮呢?
(我並沒有鄙視猛男秀的意味~只是丁字褲~真是令人好害羞啊!!!)


不知道大家對其他位夫人有沒有其他觀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